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概况
本院概况
时间:2019-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石家庄市井陉县人民检察院位于县城建设南路91号,建设南路与307国道和石太高速短距互通,面向金良河水景公园,交通便利,环境优美。2008年“两房”竣工启用,分为专业技术区和办案区,设有视频会议室、检察委员会会议室、案件讨论室、侦查指挥室、活动室等,设施齐全、功能完善,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内设办公室、政治部(司法警察大队)、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

   近年来,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和县政府、县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主题,按照“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以“建一流班子、造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工作思路,认真履行打击、监督、预防、保护等检察职能,为大生态屏障县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获得“2010年市级园林单位”、全市检察机关“涉农检察贡献奖”、“服务大局贡献奖”、河北省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AAA级,连续多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文明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祝您福暖四季、顺遂安康,2024年新年快乐!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祝您福暖四...

河北省井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方式(电话:0311-82022045 邮箱:jingxingjiancha@163.com)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方式(电话:0311-82022045 邮箱:jingxingjianch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