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井陉县检察院开展“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法治宣传 携手共护碧水蓝天净土
时间:2023-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推动“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走深入实,提高人民群众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凝聚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共识和合力。10月11日,井陉县人民检察院在陉山广场,开展“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法治宣传活动,携手共护碧水蓝天净土。

活动中,检察干警为群众介绍公益诉讼检察的职能职责,重点宣传生态环境、野生动植物保护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解答现场群众咨询30余人次。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引导群众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进一步认识检察公益诉讼工作,鼓励大家积极举报在生活中发现的损害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公益诉讼线索,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下一步,井陉县检察院将持续加强检察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以多种方式让公益检察走进乡镇、走进社区、走进千家万户,推动“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深入人心,携手共护碧水蓝天净土。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祝您福暖四季、顺遂安康,2024年新年快乐!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祝您福暖四...

河北省井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方式(电话:0311-82022045 邮箱:jingxingjiancha@163.com)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方式(电话:0311-82022045 邮箱:jingxingjianch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