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法治进校园】检爱“童”行 共度六一
时间:2023-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6月1日恰逢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施行两周年。为增强未成年人法治意识,5月29日上午,井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娴来到井陉县南陉小学,为200余名师生带来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讲座。

课上,通过案例讲解的形式,重点介绍了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教育同学们既要敬畏法律,规范日常言行,也要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课后,井陉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干警同社工及志愿者,为家庭困难儿童送上学习用品,向孩子们表达节日的问候。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深入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让法治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茁壮成长,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祝您福暖四季、顺遂安康,2024年新年快乐!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祝您福暖四...

河北省井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方式(电话:0311-82022045 邮箱:jingxingjiancha@163.com)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方式(电话:0311-82022045 邮箱:jingxingjianch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