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4-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又是一年12月4日,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如期而至。井陉县人民检察院法治护航小分队积极参与井陉县“12·4”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国家宪法日活动的主题是“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活动期间,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等法律法规,通过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让群众深入了解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新时代新征程,井陉县人民检察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以高质效检察履职把宪法的要求落到实处,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为建设“休养胜地、经济强县、魅力井陉”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祝您福暖四季、顺遂安康,2024年新年快乐!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祝您福暖四...

河北省井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方式(电话:0311-82022045 邮箱:jingxingjiancha@163.com)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方式(电话:0311-82022045 邮箱:jingxingjianch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