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赠送活动
时间:2024-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把检察温暖转变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具体行动。1月23日井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到分包责任村南王庄

活动中,检察干警挥毫泼墨,为村民书写春联,村民们其乐融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这对联比我在集上买的还好哩!”一位大爷激动地捧着对联说,“这写得真好看,我还想再要一副贴到大门口儿。”“行,没问题,你先等等,等我写完这副。”检察院的霍斌同志笑着说。一副副春联被书写出来送到村民手中,红的是对联纸,黑的是毛笔字,暖的是村民心。

此次活动实现了法治文化元素和民俗文化元素有机融合,增添了喜气祥和和新春氛围,也使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法治得熏陶,让群众在欢度新春佳节的同时学习到了法律知识,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法治年。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祝您福暖四季、顺遂安康,2024年新年快乐!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祝您福暖四...

河北省井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方式(电话:0311-82022045 邮箱:jingxingjiancha@163.com)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方式(电话:0311-82022045 邮箱:jingxingjianch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