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护民生】井陉县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4-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随着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临近,井陉县检察院积极策划并实施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广泛提升社会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共筑国家安全防线的良好氛围。

4月12日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组织全院干警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会议系统学习了《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专题学习结束后,所有干警参加了国家安全知识测试。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

4月15日上午在全民健身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来引导群众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为群众解答《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介绍国家安全知识和检察职能,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着力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国家安全知识相关材料近百份,提供法律咨询30余次,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知晓率,为推动全县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保障国家安全贡献了检察力量。

文章:李艺伟、宋馨怡

图片:陈虹宇

编辑:郭淑贤

审核:杜娴

检察长信箱
检察官答疑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祝您福暖四季、顺遂安康,2024年新年快乐!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祝您福暖四...

河北省井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网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方式(电话:0311-82022045 邮箱:jingxingjiancha@163.com)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方式(电话:0311-82022045 邮箱:jingxingjiancha@163.com)